close


BORUTO_NARUTO_THE_MOVIE.jpg 



劇情簡介:

在經歷過漫長的戰爭之後,忍者世界終於恢復和平,鳴人等人也長大開始了主導村子的工作,新世代也慢慢的開始成長,鳴人因為忙於火影的工作而沒有太關心兒子,所以慕留人一直想向他老爸證明他自己,所以參加了中忍考試,但是在考試途中卻被強大的敵人偷襲,鳴人被對方抓走,於是佐助帶著慕留人和其他四影一起去解救鳴人,展開了戰鬥,最後在父子攜手之下擊敗了敵人,村子也回復平靜,而慕留人也決定把佐助當為目標,在暗中保護村子。


16946481760_5eea255d94.jpg 

想想以前小學時候,每天在學校走廊上跟別人比結印

在跑步的時候用忍者的跑法(雙手放後面的那種)那時後還覺得這樣做之後自己就跑得特別快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打開電視等待火影忍者的撥出

每周最期待漫畫和動畫更新的那天

每次電視台重播雖然會很生氣但是還是會乖乖地看完一遍又一遍得重播

火影忍者其實就等於了我的童年。


movie_015290_163593.jpg 

這次劇場版在講新時代的故事,也就是鳴人的兒子他們那一代。在電影中可以看到時代的進步,包括新的忍具(可以把忍術收在小的卷軸裡),電腦,先進的交通工具等等,但是[不管時代如何改變,忍者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這是佐助在劇中說的最棒的一句話,其實這句話也是在說我們,現在科技比以前發達許多,但是做為人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火影忍者劇場版 慕留人.mp4_20160118_204324.786.jpg 

電影中可以看出來戰鬥的流暢度一整個大幅度提升,特別是佐助在和金式那段看得非常過癮,各種換位,和體術武器間的碰撞,打擊感非常有力,配樂也絲毫不馬虎,不管是在一開始還是後來佐助鳴人聯手的時候那個配樂都有表現出戰鬥上的刺激感臨場感。


9091114345340007721.jpg 

看到後面真的非常想哭,畢竟是一路看著鳴人長大的,經歷過各種事情終於當上了火影,[螺旋丸]絕對是火影忍者最代表性的忍術之一,在最後他和兒子一起施展的螺旋丸,我想是本片中最大的淚點,在施放的途中作者很厲害的讓我們回憶了以前的畫面,包含自來也教導鳴人螺旋丸,鳴人和他爸一起施展螺旋丸等等,種種以前使用螺旋丸的記憶片段,說實在的這種做法真的很沒品,讓人非常想哭。

火影忍者劇場版 慕留人.mp4_20160118_204201.872.jpg 

其實總而言之,這部劇場版想傳達給我們[不管時間再怎麼前進,本質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鳴人其實就等於我們自己,在小的時候我們這些屁孩看著屁孩鳴人一路成長,ˊ現在鳴人長大了,完成了夢想當上了火影,那我們呢? 既然鳴人能夠做到,我們為甚麼不能?

這部不僅僅讓人看到了精彩的戰鬥畫面,也讓人看了非常感觸,父子情感,莫忘初衷,遵循自己得的忍道。

讓我們看到了在時代的變遷中我們不能夠隨波逐流

讓我們看到了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家人來的重要

讓我們看到了朝著夢想努力總有一天會達成

火影忍者小時後教會了我們很多事情,長大後依然教會了我們許多事,如果說要有哪一部動畫能夠讓人尊敬,火影忍者絕對就是!

火影忍者劇場版 慕留人.mp4_20160118_204244.975.jpg 


預告片





arrow
arrow

    緒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